【志工招募】美感教育:發現大地之美青年志工培訓 臺南青年志工中心

藉此課程體驗服務,招募15-35歲對於食農教育及農廢再利用的志工,同時了解生活中的廢材能夠如何運用再生的青年夥伴,進而參與臺南中心綠色教育系列主題式服務。

  • 培訓時間:112年8月5日(六) 13:00-16:00
  • 培訓地點:崑山科技大學智慧型互動教學PBL教室T0301
  • 授課講師:灰熊綠展集創作者-幸福優木
  • 招募對象:15-35歲對於食農教育及農廢再利用志工服務有興趣,但不知如何開始、同時也好奇生活中的廢材能夠如何運用再生的青年夥伴,期望藉此課程體驗服務,進而參與臺南中心綠色教育系列主題式服務。
  • 志工權利:志工培訓時數證明、活動餐點及活動當日保險。
  • 招募名額:40位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Yk8TwneaPfT1VF97

課程簡介

13:00-13:50 關於生活中美感的體會及培養

透過講者自身的經驗分享,讓學員試著發現隱藏在生活中的美;透過觀察及觸摸作品,感受大自然給予的禮物,藉此引導學員嘗試動手製作獨一無二的作品。

13:50-15:45 認識生活中的廢材-製作自己的重森小營地

由講師帶領學員認識生活中被認為是廢材的物件,如邊角料、回收銅線、回收布料及天然乾燥植物樹皮等,並利用這些素材製作自己的重森小營地,讓這些看似無用的材料再次重生發揮價值。

15:45-16:00 學員相互交流及心得分享

主辦機關: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辦理單位:崑山科技大學、臺南青年志工中心

聯絡專員:陳小姐
聯絡信箱:a108000066@g.ksu.edu.tw
聯絡專線: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5:30請撥-06-205747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