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寒假微客「國際志工服務計畫」活動簡章(公告截止至112年12月16日)

對你而言,人生中最特別的“旅程 ” 是什麼?

貧困的大地、偏遠的社區部落加上孩童們一雙雙純真明亮的眼睛,和靦腆的笑容,過去總靠著電視和網路上的文字神遊其中,現在我們將走進他們當中,讓原本是平行線的人們,開始有了交集……

這不只是一趙奇妙的旅行,也可以是對自己心靈的沉澱,更能夠陪伴遠方的孩子們,同時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一生好友!帶著愛心一起到被遺忘的角落,讓溫暖的陽光,彼此的笑容,成為更有意義的假期
一趟出走、一次改變-你可以讓自己的假期更有意義

歡迎您現在就加入2024寒假微客國際志工的行列,一起關懷遠方孩童的行列吧!

【招募對象】

國中生以上(含 ),年滿 15歲 (含 )為佳,無年齡上限

【服務對象】

台灣|服務內容:協助教學、營隊帶領、家訪調查

印度|服務內容:協助英文教學、家訪調查、關懷童工

尼泊爾|服務內容︰協助英文教學、家訪調查、體驗征服群山樂趣

菲律賓|服務內容︰協助公衛教育、中英文教學、河堤建設

泰國|服務內容︰協助中文教育、家訪調查

蒙古國|服務內容︰協助英文教育、家訪調查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檔案

https://sl.cycu.edu.tw/wp-content/uploads/Waker|微客國際志工活動簡章.pdf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