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112年2月至6月份天使心家族-臨托陪顧志工(公告截止至112年6月8日止)

天使心家族是以特殊兒家長與手足為主要服務對象的社福機構,定期舉辦講座及團體諮商等活動,更協助日常照顧愛奇兒的服務,讓家長能有喘息的空間,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啟動愛的服務❤️詳細資訊如下:

報名日期:依各活動日期前二日截止報名

服務日期:112年2月至6月 (活動日期請參考報名表單)

服務內容:陪顧愛奇兒及小手足

地點:桃園特殊教育學校 (地址:桃園區德壽街10號)

招募人數:10~12人

參與條件:需領有志願服務紀錄冊

志工福利:供餐、保險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1YighwSGJS5XH3b7

報名專線:03-2200438/汪奕晴專員

天使心青年志工的服務記錄影片:https://reurl.cc/kEMZ5d

服務時程:

09:00-09:30 新志工行前說明(請於8:50前報到)

08:50-09:00 新志工報到/行政組志工報到

09:00-09:30 新志工行前訓練

09:10-09:20 志工幹部報到

09:20-09:30 有經驗志工報到

09:20-09:30 臨托區就定位

09:30-12:00 陪伴特殊兒及其手足

12:00~12:30 分享服務點滴、領餐盒、協助場地恢復

  • 如何取得志願服務紀錄冊:需完成志工基礎訓練與特殊訓練課程,並提供相關證明及資料申請取得呦,可參考以下連結:https://reurl.cc/MbRylv,更多取得資訊可洽詢中原大學服務學習中心及天使心家族福利基金會桃園服務處。 
  • 實際服務日期將依主辦機構公告為主,可洽詢報名專線汪專員。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