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幫浦工作室

創意幫浦工作室

創意幫浦工作室

 

成果介紹

年度

95

團隊名稱

創意幫浦工作室

服務類別

創意設計

服務單位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服務期程

2007年1月1日 ~ 2007年7月1日

團隊成員

張曉慧- 商設 系 
游斐雯- 商設 系
施蕙蘭- 商設 系

鄭怡芳- 商設 系
葉品君- 商設 系
王俐婷- 商設 系

計畫動機與目標

    台灣已是一個已開發國家,在這樣高度文明與經濟發展的國家中,我們需要去面對的是如何更加推動我們的社會,並且面對我們以往都忽視以久的問題。

    在我們接觸基金會,並且去了解他們所想傳達並且推動的觀念時,我們深深的受到感動,在同樣都是生命,同樣都是身為一個個體,我們人類卻在高度文明發展下去不平等的對待其他生命。
動物與人一樣都擁有著生命,並且共同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許多的生命形成一個生態圈,為何人類卻高高在上並且輕視對待其他生命。
我們想要將基金會的觀念「推廣人類與動物、環境的和諧」推廣出去,在現代已成熟的社會,我們需要去面對自身並且反省自身才能創造出更多遠景。

執行方式

     與基金會討論多次並且深入探討此次議題後,我們決定運用我們在商業設計方面的所學與專長,幫助動物社會研究會做視覺規劃與宣傳。並且針對基金會需求,增加個別服務,如多媒體、募款活動。
根據這次議題與宣傳活動,在與基金會討論並且針對基金會需求。
決定以推廣此次活動議題、增加知名度,並且增加募款項目為主。
服務項目

1.活動LOGO

2.活動募款T-shirt

3.CIAF(COMPASSION IN ANIMAL FARMING關懷農場動物) LOGO設計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