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公下商品設計與整合⾏銷

伯公下商品設計與整合⾏銷

109學年度中原大學全人關懷獎競賽摘要表-團體組

團隊名稱

伯公下商品設計與整合⾏銷

 

指導/授課教師簽名

 

課程名稱

整合行銷與設計

參賽類別

□教育輔導    □ 創意設計 □社區服務 □科技環境

服務對象

桃園市伯公下在地文化發展協會

服務時數

324 小時

服務期程

109 年 10月13日至 110年 06月01日

受服務人數

30 

 

服務動機

藉由整合行銷與設計課程能與伯公下在地文化發展協會合作,而此協會運用青年多元以及富有創意的發想來推動觀音的在地特色,從協助大眾瞭解歷史的脈絡, 到設法延續傳統都是此協會的目標,希望透過我們系上所學的課程能實際運用在地方文化上,為地方傳承盡一份心力。

 

服務簡述

我們規劃畫了四個方向,分別是社群網站的經營、攝影展與宣傳片、音樂會以及在地禮盒的設計,希望透過這四個部分去提高伯公下的曝光率,也能發展出屬於此協會的特色商品,還有定期舉辦的活動也能增添居民對當地的社區意識。

 

 

 

服務方式

1.    社群網站經營 :透過模板設計以及照片色調的固定,美化版面,運用社群軟體經營方法來提高粉絲及觀看人數。

2.    攝影展與宣傳片:以拍攝新坡街的店舖、居民、街道為主,展示出新坡街的風土人情;宣傳片,以伯公下協會的角度,展示出新坡街的生活及態度,讓前來音樂節的人可以更瞭解當地與協會。

3.    音樂會:設計音樂會主視覺以及周邊文宣,共同討論市集規劃及動線。

4. 在地禮盒設計:結合在地農特產,進而發展特色商品,像是:啤酒、當地特色平安符以及協會積極推廣的「方口獅」,讓觀光客來遊玩時能帶走當地的特色商品,亦或是在跟其他市集合作時,能作為推廣的媒介,吸引其他人購買。

 

 

服務成效

1.    社群網站經營 :色調設計2組、模板設計2組、粉專協助經營時間:110年3月至110年6月

2.    攝影展與宣傳片:攝影作品5件、宣傳片2支、攝影展規劃

3.    音樂會:主視覺海報設計、DM、票卷及工作證設計、共同參與市集佈置及規劃

4. 在地禮盒設計:啤酒包裝設計2組、啤酒杯設計2組、永興宮平安符設計、⽅⼝獅開瓶器設計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