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底洞

無底洞

無底洞

 

106學年度中原大學全人關懷獎競賽摘要表-團體組
團隊名稱
無底洞
參賽類別
□國際關懷 □教育輔導 ■創意設計 □社區服務 □科技環境
服務對象
揚生慈善基金會
服務時數
   24     小時
(團隊人數x每人服務時數)
服務期程
2017年9月12日至2018年6月26日
受服務人數
全體揚生慈善基金會
服務動機
在生活步調快速又邁入高齡化社會的臺灣,越來越多人不得不重視「健康」。面對人口老化程度日趨嚴重,民眾對醫療及照護需求激增,醫療費用遽長,銀髮族議題已是整個台灣社會必須共同面對的挑戰,所以本團隊希望能夠藉由推廣揚生基金會的理念來促進大眾對健康的了解。
 
 
服務簡述
推廣揚生基金會的自癒力理念。
 
 
服務方式
首先本團隊訪談揚生基金會,了解他們的理念及想法後,幫他們想出如何推廣其理念,最後決定以拍影片的方式去行銷。
 
 
服務成效
在前期利用懶人包的影片以及品牌形象影片來宣傳自癒力,接著中期再舉辦自癒力相關的粉絲專頁活動來擴散品牌知名度,最後在長期透過合作來建立企業形象。希望藉由三個階段的努力來達到自癒力理念宣傳的目的,也預期在合作結束前,能夠將自癒力影片的點閱率達到6000瀏覽次數。
 
Close Menu